關於我們
關於雅企 Company Profile

雅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是通訊和視訊設備的供應商。雅企科技以客戶為中心,以市場為導向,聚焦於通訊和視訊兩大業務版圖。歷經三十餘年的技術沉澱和經驗累積,在產品、技術上不斷突破,致力於不斷創造最簡單的分享科技,成為一流的通訊和視訊設備解決方案供應商。

1989
1995
1999
2001
2005
2007
2008
2009
2012
2013
2015
2016
2017

1989

雅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設立,開始深耕數據通信產業

1995

北京雅企科技分公司成立

1999

印度雅企科技分公司成立

2001

設立系統專案部與工程整合部,優化整合服務品質

2005

榮獲ISO- 9001品質保證系統認證
成立視訊事業部並為台灣第一家引進義大利Aethra視訊會議系統廠商
正式成為中華電信G.SHDSL用戶迴路設備合格供應商

2007

北京雅企成立研發部門,針對中國市場需求做定制

2008

藍芽1.0 相關產品研發成功

2009

EOC產品正式上市
雅企印尼辦事處成立
開始代理以色列Radvision視訊會議設備

2012

開始代理Avaya Scopia 系列視訊設備
正式成為中華電信hiVideo視訊服務平台設備提供及維運合作夥伴

2013

正式成為Bluetooth SIG 會員

2015

領先踏入IoT領域,上市雅企品牌M2M路由器

2016

雲端平台合作,提供完整IoT方案

2017

NB-IoT + LoRa 產品相繼問世,打入智慧城市市場

通訊事業體

數據通信產業為雅企科技開創本業,以自有品牌ATRIE從事設計、製造及銷售全球市場。隨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的普及,除了提升高速寬頻網路的大量需求,也已正式進入了物聯網IoT的時代。雅企科技掌握市場脈動,聚焦IoT產品解決方案,有效管理各種網路連線裝置。我們提供NB-IoT、LoRa、4G LTE、Wifi等無線通訊模組和終端產品,以市場為導向,聚焦於智慧電力、智慧水利、智慧城市等業務板塊。雅企科技在發展計畫中,針對不同地區,建立最有效的通路平台,我們提供最可靠的產品,最優良的專業技術,以及最完整的售後服務。雅企科技的產品在企業客戶,政府機關,以及國內國外電信市場擁有良好聲譽,在所涉及的相關行業提供工業級產品及解決方案的成功經驗贏得了用戶的高度認可和引人注目的成績。



視訊事業體

隨著聯網需求已超過單純數據的傳輸,正式進入語音、影像等多媒體時代。雅企科技掌握科技趨勢,於2005年成立視訊事業部,代理美國視訊會議龍頭品牌Avaya視訊會議相關產品,開始進入視訊會議市場。雅企科技除了成為Avaya品牌代理商外,我們提供最貼心的諮詢服務,為客戶規劃設計合適的視訊影音配置系統,並提供最完整的安裝維護服務。我們致力提供最滿意的客戶服務,讓客戶以最經濟的成本享有最完善的視訊會議設備,創造雅企科技的核心價值,提供最簡單便利的分享科技,以協助企業發揮最大的營運效益。



雅企的五大優勢

專業技術諮詢

根據未來的科技趨勢和針對各個產業客戶的需求,雅企科技致力於提供最專業在通訊和視訊兩大領域的解決方案與改良建議。

產業洞察

面對通訊和視訊產業景氣瞬息萬變,雅企始終抱持著精進的精神,孜孜不倦地在軟體和硬體領域研究創新,不斷的追求卓越。

安全可靠的產品

歷經了幾十年的技術沉澱累積,雅企以完整的企業級產品,積極的業務團隊,專業的售後服務,提供客戶精良、準確的產品和服務。

以客為尊的服務

解決客戶的問題和提供滿意的服務是我們最重視的課題,雅企致力於提供客戶完整、優良的解決方案,成為您事業開發的最佳夥伴。

貫徹始終的核心價值

「品質、科技、誠信、負責」是雅企科技的核心價值,我們秉持著熱忱和誠信在其領域貢獻和成長。我們相信分享的價值、展望未來。


服務據點 Service location
登入